Ahogado en el mar

溺死于海:卑鄙的悲剧制造者

《沉静如海》2 (裤袜玎、渣玎)ABO球员设定

人物有些ooc,请不要在意。

本文涉及人物与现实无关,希望玎师和瓦姐快快好起来🙏

第二章

        凯文今天起得比以往都早,他想早一些到达训练场,这样可以避免看到他不想看到的人。可是他刚打开门,楼下就传来了他不想听到的声音。

“没关系的阿姨,我可以等凯文一起去训练。谢谢您的早餐,我终于理解凯文为什么不跟我一起住在集训营了,那里可没有这么好吃的早餐。”


        “说起来凯文传出来的球真是不可思议!足协很看好他!并且希望凯文可以和我们住在一起集训,更好的……哦!凯文!早上好!”库尔图瓦此时正坐在凯文的位置上,盘子里是凯文最喜欢的早餐。见到凯文走下来,他毫不吝啬地给予凯文一个灿烂的笑容,一点也不在意凯文很久没有回过他的信息了。


        凯文见到他只有一秒的惊讶,他和库尔图瓦待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他太知道库尔图瓦是什么东西了。


        德布劳内夫人尴尬的看着自己的儿子拿着早餐坐到离蒂博最远的位置上,两家的关系很不错她也不好说些什么,她决定让这两个年轻人自己解决。


        凯文专心致志地埋头吃饭,忽略了本该不属于这里的那个人。库尔图瓦端起盘子,自顾自地拉开凯文旁边的椅子坐下。


        “凯文你今天起得真早,比你平常大概早了20分钟。”库尔图瓦用叉子不停地拨弄盘子里的培根,一副思考问题的样子。


        “你该不会是躲着我吧。”库尔图瓦突然靠近凯文“我甚至能看到凯文脸上的小绒毛、小雀斑、小毛细血管、小……”凯文一下子就闻到了库尔图瓦的信息素,阴测测的,是那种你明知道不能靠近但又吸引你的味道,很符合他这个人不是吗?谁也不能看穿蒂博·库尔图瓦的真面目。


        凯文放下叉子,推开蒂博。“跟你没有关系。妈妈我走了!”凯文拿起训练包穿好鞋子开门径直走了出去。他实在是不想看见那个混蛋的脸。


        “阿姨我们走了!”库尔图瓦紧随着凯文出去,好像怕跟丢了凯文一样。


        一路上库尔图瓦都在不停的说话,一会儿说路上的风景,一会儿说训练时谁谁谁像傻子一样,一会儿又说自己为了能陪他一起走只睡了4个小时。凯文依旧一言不发,他觉得自己马上要被库尔图瓦烦死了。凯文加快了脚步,却被库尔图瓦一把拽住。


        “凯文。你不能这样对我。”库尔图瓦迫使凯文回头看他,他甚至努力做出无辜的样子给凯文看。

“凯文,你如果是因为那个女人和我生气你就错怪我了。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甚至没有要求你感谢我!”库尔图瓦越说越激动,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凯文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一脸的不可置信“我要感谢你什么?感谢你睡了我前女友?感谢你让全队都可怜我这个倒霉蛋?蒂博,我想你是疯了。”


        “你要感谢我帮你甄别出一个对你不忠诚的女人!凯文,如果不是我,你就要和这个可怕的女人走到一起了。我以为你会理解我!我的小凯文怎么会理解不了我?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库尔图瓦一脸委屈的看着凯文,如果有人没有听到这段对话而只是看到他这副表情,会以为凯文让库尔图瓦受了多大的委屈。


         凯文从来没有听过这种逻辑的想法,他知道蒂博和别人不一样,他很疯狂,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上。


        凯文不想继续跟他争辩,他知道跟库尔图瓦争辩任何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现在他只能希望快点到达训练基地,赶紧和这个混蛋分开。

 


        比利时今年的夏天热得离谱,凯文正在加快垫球的速度,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尖都散发出白光,不远处的蒂博扑出一个又一个远射,队员们无可奈何的看向他,他却越来越兴奋,扑出了更多高质量的射门。


        破坏是门将梦寐以求的天赋,但他却是库尔图瓦的天性。


        凯文用力地把球往上踢,球高速往下落,凯文昂着头预判着球的落点,阳光太刺眼了,球落到的位置偏离了预判点,凯文失去重心坐到了地上。


        一双红色球鞋出现在凯文的视线里。


        “你的停球技术真好!刚才只差一点点!”凯文抬起头,说话的是一个陌生的面孔,这个平头大眼的小子正笑眯眯的看着他。


        “谢谢。你就是从拉卢维埃转来的吗?”凯文站起身,拍了拍裤子,打量起面前的少年。


        “是的!我叫埃登·阿扎尔,你叫我埃登就好!”男孩高兴地握住凯文的手。


        “我叫凯文,我们是一个训练组的。”凯文有些受不了埃登的自来熟,他总是无法应付这些热情的人们,于是他不动声色地把手抽出来。


        “我听说过你的名字!他们说你传球传的特别好,还说你是球队里唯一的omega,你真了不起!”埃登的眼睛更亮了,没想到他很崇拜的中场竟然是眼前这个全身粉红像卡通人物的男孩。


        “在这里没有人会把我当omega。”凯文很讨厌别人用omega身份的标签来凸显自己的球技。


        “哦!你不要误会!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想说正好我是个Beta,我没有信息素,我们两个在一起训练,我不会伤害到你,也不会影响到你。”埃登挠挠头,凯文觉得他看起来更傻了。


        “开始训练吧。”


        “哦哦,好的!”埃登小跑着去远处拿器材,凯文在后面看着他,阳光照的凯文有些睁不开眼,但他依然能看到埃登手里拿着器械,笑着冲他跑过来。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