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gado en el mar

溺死于海:卑鄙的悲剧制造者

《沉静如海》1 含裤袜玎、渣玎。(ABO)球员设定设定

人物有些ooc,请不要在意。

本文涉及人物与现实无关,希望玎师和瓦姐快快好起来🙏

第一章

        今年比利时的夏天炎热异常,许多球员在完成日常训练后早早的就离开了,除了凯文。他和库尔图瓦——球队里最出色的门将,被教练留了下来。凯文坐在教练门口的铁质椅子上不停地抠手,幼态的脸上浮现一层薄薄的汗,你很难想象他已经成年了。办公室里的人大声地争吵着,但几乎都是一个人的声音,凯文像没有听到一样,保持着平静并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情!你就给我收拾东西滚蛋!”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打开了,凯文敢打赌,这个家伙甚至没有等到教练说完最后一个单词就迫不及待地给予教练一个背影。

    “凯文!我们明天见喽!”库尔图瓦留下一个灿烂的笑容转身离去,凯文至始至终没有抬头。凯文起身,走进办公室准备处理两个星期前的事情。

         

   “凯文,我没想到蒂博会做出这样的事来。我感到抱歉,如果你提出把他踢出球队我一点意见也没有,我只希望不要影响到我们的比赛。”教练的眼神可以算得上怜悯。  

        “不用了。”凯文不喜欢这种怜悯的眼神,因为这个眼神已经伴随着他两个星期,好像发生了这一切他的生活会一塌糊涂一样,但这一切都拜蒂博所赐。是的,他的父母眼中的他的好朋友库尔图瓦,在两个星期前睡了他的女朋友。而把库尔图瓦提出球队,什么都不会改变。一个Omega的女朋友出轨了这件事的好笑程度不会改变,出轨对象是自己的Alpha朋友这件事也不会改变,无法摆脱这件事更不会改变。

         “我想拿冠军。但是我要申请不再跟库尔图瓦一起训练。”

         “这个没有问题,明天要从拉卢维埃转来一位球员,你和他一起训练,尽快让他融入进来。”

        如果他话多的话恐怕要受罪了,凯文在心里冷笑。


        凯文回到家已经傍晚了,德布劳内夫人一进门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蒂博来电话了,问你明天要不要和他一起走。”德布劳内夫人小心翼翼的问着,这是两个星期以来这个名字第一次出现在德布劳内家。

        “不用了,我不跟他在一起训练了。”凯文把鞋子放好,准备上楼去浴室给粉色的自己换个颜色。

        “蒂博的妈妈打来了好几通电话,希望你能原谅蒂博,我说这要看凯文的了。”

        “这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妈妈我很确信,现在我的饥饿才是最大的问题。”凯文做了个鬼脸。德布劳内夫人笑了,摸了摸他金色的头发走开了。

        

        晚饭过后凯文坐在卧室的床上发呆,以往这个时候他都会发信息给卡洛琳,来维系他们两个人之间本来就不牢固的可怜的关系。当凯文质问卡洛琳为什么这么对他时,得到的只有一句“跟Alpha在一起总比跟一个Omega在一起好吧。”该死的语气像极了自己刚加入国家队时比利时足协的那句“与其让Omega球员在球场上发挥核心作用,倒不如让他们来发挥‘联系’队友的作用。”凯文在球场上精准的传球早已经让大部分队友忘记他是一个Omega,只有该死的足协,热衷于给每一个球员贴上标签。


        凯文不再胡思乱想,他准备早一些睡觉,把最好的竞技状态全部在球场上展现出来,更何况明天还要来一个拉卢维埃的小子。对凯文来说,应付一个陌生人耗费的精力不亚于踢一场100分钟的加时赛。“幸好我跟别人说话不会红透。”凯文扯了扯嘴角,把手机放好准备关闭台灯。


        “叮咚”


        凯文拿起了手机。


        “别不理我啊凯文😔。”

  

 

 

  

  

 

 


评论(6)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